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会计与财管系系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学院教职员工:

根据学院“系办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学院拟对会计与财管系系主任岗位进行公开选聘。依据《武昌首义学院主管岗位设置及管理实施办法》,为切实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真正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合适的岗位上,学院将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组织缺编主管岗位公开竞聘。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长:丁士军

 员:陈佃生、李林、叶小芬、王慧娟、高飞

二、竞聘岗位及职数

会计及财管系系主任1名

三、竞聘条件

本次系主任岗位竞聘仅面向学院内专任教师,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资历条件

必须为会计、财管等相关专业且为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教师。

(二)思想品行

1、真心拥护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道德品行端正,师德师风优良,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群众基础好。

3、敬畏法度,遵纪守规,廉洁自律。近三年内没有出现工作失误,未受到学校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三)能力素质

1、对本人所竞聘的会计及财管系系主任岗位有比较全面的认识,有比较清晰、可行的工作思路,对国家高等教育法规制度和同类院校办学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有较强的改革创新精神。

2、具有胜任该岗位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综合素质过硬,在以往工作中取得过比较突出的工作业绩。

3、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协调沟通、公文写作等能力。

4、在工作中能够有效落实“三全育人”要求。

四、竞聘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申报人根据竞聘条件提出竞岗申请,认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主管岗位竞聘报名表》,送至学院办公室202,申报截止时间:3月13日(周三)12:00。

2、资格审查。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

3、组织评审。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竞聘评审会,符合条件的竞聘人上会述职竞聘,就个人主要任职经历、相应工作业绩、应聘本岗位的优势以及到岗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竞聘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将评审结果上报学校人事处。

五、其他

1、申报人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在竞聘过程中出现打招呼、拉票等违反公平公正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竞聘资格。

2.学院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接受岗位竞聘工作中的各类申诉。

3.联系人:高飞,电话:88427839

附:经济管理学院主管岗位竞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