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社会活动

副校长邓明然一行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1210日下午,副校长邓明然、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招就处副处长宋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金融系主任张敏等一行9人,来到光谷软件园,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招商信用卡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新元、副总经理李晓东、总经理助理张杰中热情地接待了我校调研组。

双方首先就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新元总经理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正在深刻变革金融行业,招行信用卡中心应把握金融科技发展大趋势,深化实习基地建设基础上,在共建升级、人才培养前置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优秀校友熊伟、郝卫宇、邹志航分享了自己在招行信用卡中心工作经历,感恩母校悉心培养,感谢校领导多次来中心看望自己,首义奋斗拼搏精神与招行不谋而和,自己将发挥首义精神,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招行人。

邓校长感谢招行信用卡中心多年来对我校的帮助与支持,为48名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合作非常愉快。未来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专业标准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建设标准深入合作。在新的发展机遇期,携手共同开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局面。

会议的最后,邓明然副校长、张新元总经理在该中心一楼大厅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通讯员  张敏、肖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