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宿迁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712日,武昌首义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李林教授、张瑞林副教授参加宿迁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的2022版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宿迁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肖艳、副院长许忠荣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会上,专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宿迁学院关于制定(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22版)》及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我专业教师针对其人才培养目标及要求、课程设置、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教学安排等重点问题,与宿迁学院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们积极讨论交流,并结合业界对应用型人才的理论知识能力及专业素质需求,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经了解,宿迁学院20145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独立建制为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20203月转制为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该校管理学院在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之际,坚持以OBE人才培养模式为导向,结合大数据商业环境的变化,积极推进专业建设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升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在能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工商企业从事市场分析、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网络营销、大数据分析、新媒体运营等营销管理工作或自主创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在实行数字化营销人才培养转型之际,此次交流会为市场营销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数字化营销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教工通讯员  张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