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虚拟仿真类)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4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申报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类)专家评审会。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胡国晖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特聘顾问专家毛志山教授、武昌首义学院李桂兰副校长、邓明然副校长、教务处张小菊处长参加评审。评审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李林副院长主持。实验中心主任黄长江教授、金融科技专业负责人韩颖副教授等参加了评审会。

首先,项目负责人、金融系主任张敏副教授汇报了申报项目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线上操作演示。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分析和探讨,并对项目内容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会后,项目组将按照评审组专家的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申报书。

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我院此次申报《商业银行利率风险监测与防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紧跟党中央加强金融风险防控精神,依托华中地区一流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利率风险监测与防控教学软件,可在高校和金融机构推广应用,培养学生/金融机构员工的利率风险管理知识、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肖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