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受聘为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22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经学会会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林教授受聘为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秘书长、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瑞林副教授受聘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刘春宇老师受聘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会副会长李崇光教授主持。

学会副会长李崇光教授对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重视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及人才培养工作,成立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表示感谢及祝贺。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宣读了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关于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等的聘任通知。学会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戴鑫教授提出,为了服务于全省129所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学会特别成立了8个专业委员会,他希望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尽快开展工作,加强沟通联系,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主任委员李林教授表示,感谢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成立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委员会,关心全省32所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等高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及发展。本专业委员会将在学会的领导及指导下,借助学会丰富的资源为会员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他重点从组织工作、跟踪工作、沟通工作、评价工作、改进工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他提出,2021年委员会主要工作重点包括,一方面,调研各会员高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特别是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经验和亮点,形成总结报告。另一方面,收集并梳理会员高校师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考研指导、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需求,信息互通有无、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副会长李崇光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指出民办高校与985211高校相比存在很大差距,但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也有一定的探索并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希望各会员高校携手同心,协同共建,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发展一起努力,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

(教工通讯员:张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