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2020年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中,市场营销专业获批立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市场营销专业继获批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市场营销学)、2016年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与周黑鸭公司共建)、2017年湖北本科高校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市场营销专业)、2019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系)后,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人李林教授表示,市场营销专业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在专业综合改革、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辐射作用,着力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20195月,教育部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订,按照建设总量不超过本行政区域内本科专业布点总数的20%,分三年统筹规划,报教育部备案后与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同步组织实施。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经学校推荐,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参评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并已完成网络申报工作。(教工通讯员:张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