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经管学院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主持,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探讨在2021届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疫情影响仍有不确定性的特殊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陈佃生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通报了目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就业是学校、学院乃至各专业的生存和发展之本,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得益于全员参与协同推进的好做法,当前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全院上下都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群策群力,全员行动,攻坚克难,积极开拓学生就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加强就业指导,扎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