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学院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学校文件关于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要求,202110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报告会由邓明然院长主持,陈佃生书记主讲。

陈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组织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武昌首义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武昌首义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文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师范大学发表的“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最后邓明然院长勉励大家热爱、投身教育事业,尊重、关爱每位学生,思想、行为以身作则,提升教师个人魅力,在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做好每一项工作,向专家组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