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管院成功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生市场调研能力,实现“以赛带教”的办学目的,4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我院实训楼207实验室举办了“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由网考选拔的7个团队参加了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刘昌华副教授、国贸与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比赛分为小组汇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个小组陈述时间为8分钟,评委提问点评为7分钟。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PPT陈述,条理清晰地阐述论题来源、调研目标、调查方法、策略及建议。“论题题材新颖但缺乏细致打磨,亲身投入调查,具体分析调查问题,与被调研者细致沟通,或许能得到更深入的调研结论。”小组汇报完毕后,评委根据报告为各参赛小组提出建议和改进方法。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讨论,结合各小组现场得分情况,得出此次校赛获奖名单如下:校赛一等奖为勇攀高峰队、番茄炒蛋队

校赛二等奖为二加二等于四队、1919队、阿里发发云队校赛三等奖为旺旺大队、紧急冲刺队、啥都对对队

比赛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林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李林教授肯定了所有参赛队员的付出,为参赛队伍优异的表现点赞。李教授指出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组织策划和数据分析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努力,争取在省赛中获得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 李佳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