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倪丽熔)11月17日中午1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于成学楼609召开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刘诗韵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老师及经管院全体辅导员出席,经管院各班级代表参会,大会应到学生代表159人,实到149人。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酝酿确定代表候选人、通过两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并宣布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选举出席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学生代表、选出出席武昌首义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

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确认经济管理学院出席共青团武昌首义第一次代表大会人员为钱蔚雯在内的18名同学,出席武昌首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员为杨秋在内的25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