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创新性思维,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20221113900-18:00,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在线上圆满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财管专业负责人刘玉凤、财管专业教师余孟担任线上评委。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最终选出第一名同学作为武昌首义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经过前期赛事宣传,共有108位学生27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财务决策校内选拔赛,学生们经过前期比赛平台的培训及训练后参加比赛。虽然是线上的赛场,但每位参赛同学都争分夺秒,斗志昂扬,坚持一整天完成全部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财务管理专业第27组(唐敏龙、杨洋、马康康、金广辉)获得一等奖,第12组(史钱灼、朱海璐、王雨欣、张馨予)和18组(刘雨新、齐梦宇、孙任寒、刘田昱)获得二等奖,第3组、11组和20组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以下是获奖队伍详情:


本次的财务决策竞赛融合了业务、财务及税务等专业知识,真实模拟企业在一个完整季度的运营流程,激发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活动,同时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协作精神,为后期赛事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余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