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技能趣味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激发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锻炼大家的思考能力、反应能力、动手能力,将枯燥的会计知识与有趣的休闲游戏相结合的会计扑克牌大赛于11月9日下午迎来了决赛。本场比赛在成学楼410教室圆满举行,我院周叶叶、邓迅、张梅三位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头两轮的比拼,晋级决赛的同学进入到后两轮的比赛,由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分数,最终得出本次比赛的获奖结果。

比赛结束后,邓讯老师发表讲话,他对长时间以来同学们的坚持与付出表示认可,总结了本次会计扑克牌大赛的意义是“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目的是让同学们更生动灵活地体会会计学知识,同时他也鼓励全体会计专业同学保持这份敢于拼搏、乐于尝试的学习热情,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会计专业人才而努力。

讲话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以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由主持人公布结果:财管专2003班吴丹、会计2001班谢林获个人一等奖,金融2101班尹姗姗、财管2001班刘恩欣获个人二等奖,会计2002李继元、会计2001柳学慧、财管zsb2204王茜获个人三等奖,财管2002冯子怡、会计2105刘晓露、会计2004赵文暄、会计2102郑珊获个人优胜奖。

至此,第十九届科技学术节会计扑克牌大赛圆满结束,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然后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扑克牌大赛是各校师生施展本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反映了我院财会专业教育能力的不断进步。在赛事中,同学们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挑战、进取、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好会计、财务专业知识的热情,这是一个团结的赛事,也是一个意义深远的赛事。

记者 分团委王子昕

编辑 分团委王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