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班团成长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班团组织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促进班团成长、学生成才,10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2021级分别于成学楼603、609教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班团成长成果展示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方艳兰、周颖、刘思意和21级辅导员罗妤婕、王巧凤、王颖六位老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活动,各班团支书参与答辩。

活动中,各参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围绕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班级荣誉、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限时5分钟的班级成果展示。其中,会计cima2001班展示了班级文化建设的成果,该支部自主设计了班徽、班歌和班级口号,加强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会计2002班成立了学习一对一帮扶小组,提倡“先进带动后进”,推进了班级学风建设。

本次活动负责人王子昕同学表示:“班团成果展是对一年内团支部工作的总结,它是团支部互相学习的良好时机,可以促使学院各个班级共同成长进步。”

经评比,财管2002、会计cima2001、金融2103、会计2103、财管专2103等9个班级获“班团成长先进集体”称号。

经理管理学院 (记者 柳雨晴 夏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