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于成学楼307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书记王慧娟以及各个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计2101班贺陈成同学主持本次评选会,会议伊始,他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初评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在初审中脱颖而出的10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他们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社会活动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和收获。各位参评学生都是学习的强者、竞赛中的出类拔萃者,以及志愿活动的热情参与者。

会后,学院评审小组在院办209召开会议,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候选人的日常学习工作表现并结合现场展示情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最终推荐市场营销1901班罗晓婉、国际经济与贸易1901班黄艺娜、财务管理专2010班杨明辉三名同学作为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在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中,经管学院在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上严格把关,从各方面保证了评选过程公正、公开,评选结果真实、有效。本次评选工作为经管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适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对广大学生起到了教育引领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