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阳光晨练 共享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强健体魄,经管有我,挥洒激情,成就梦想。”为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的集体晨练活动,迎着晨曦的第一缕阳光在荷花池边篮球场上正式开启。

每周二、周四,经管院2021级的同学们都会早早的在体育馆门口的莲花池边开始晨跑,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列队,高喊铿锵有力的口号,整个晨跑队伍整齐有序、斗志昂扬,成为武昌首义学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阳光晨跑完成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自由锻炼,根据兴趣爱好带好运动器材,自主选择早操内容。在操场上,太极拳、健美操、跳绳、羽毛球等等运动“齐聚一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都享受着运动的过程。

这次活动使经管院21级的同学们感受到晨跑、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加强锻炼的观念也必定会在同学之间推广。这样集体性的活动同时也有助于增加班级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建立良好的的风气和氛围,更好地展示青春学习子的精神风貌。

学生们说: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练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


经济管理学院 罗妤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