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大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培养,提升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9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了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武昌首义学院赛区选拔赛,新法学院副院长余林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刘春宇副教授本次大赛的评委。

为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本次选拔赛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组织。全院共24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涉及网络营销、学习生活中的营销、直播营销等多个主题。大赛采取抽签答辩的方式,答辩正式开始之前,由经管院副院长李林教授为同学们讲解赛事规则及要求。明确赛事规则之后,各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介绍和答辩,三位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分析并提出建议。

经各支队伍的精彩答辩,和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议,最终,共四支队伍获得本次选拔赛的“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它们分别是“对对队”、“未来可期队”、“快乐星球队”、“别和我作队”。最后,李林教授发表总结性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市场营销类学科竞赛的态度表示肯定,表扬了四支优上加优的队伍,期待他们代表学校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鼓励其他队伍不要气馁,抓住以后的机会,保持当下良好的学习态度,并感谢了大家的参与。

至此,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武昌首义学院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