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新生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7日下午,武昌首义学院副校长、经管院院长邓明然教授带领45位老师一同乘车前往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开展经管院2022届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晚上6640多名新生分专业进行专业介绍。邓明然院长带领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院长李林、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院长助理王琦兰、分团委书记刘诗韵、教务办负责人游汉娟等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到每个专业与新生见面。邓明然院长在每个专业介绍的现场代表学校、学院对新生选择武昌首义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送同学们“规律、能力、毅力”六个字,即遵循大学的学习、生活规律,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专业知识能力,与同学、老师、社会沟通能力,表达、撰写能力;要想养成良好的规律、提升自身能力,必须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最后祝愿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各种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较强社会竞争力、一专多能的栋梁之才,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专业负责人精心制作了PPT,从专业发展沿革、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能力养成、办学支撑条件(实验、师资、科研成果等)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为新生作了详尽介绍,给新生上了大学第一堂专业课,让新生在入学之初就了解所学专业,认识所学专业并爱上所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还邀请该专业顾问指导型特聘专家、武汉理工大学刘明菲教授给新生讲授大学阶段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即入学阶段“立”,求学阶段“守”,毕业阶段“得”,从大学第一天开始做好学业规划。

 会后,参加此次专业介绍的老师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同学们无论是学习、生活上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加强联系,他们有信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教工通讯员  王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