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9月9日组织开展了教师节送鲜花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让师生间的情谊更为深厚。

9月9日早晨,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和生活部部员一起制作了美丽的花束。每一朵花都被精心修剪,并用包装纸精心装饰。不仅如此,同学们用优美的字体在贺卡上写下对老师的句句祝福和感激。花束和贺卡制作好后由学生代表赠送给经管学院的各位老师们。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们合影留念,美好而温馨的一刻永远留在了记忆里。

教师节于老师而言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与追忆,于同学们来说是表达感激和祝福的时刻。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