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金融模拟挑战赛校赛颁奖暨省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在成学楼103教室举办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之金融模拟挑战赛颁奖仪式暨省赛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倪晨皓,并邀请金融系主任张敏副教授和熊宇虹副教授作为颁奖嘉宾。

大会的第一项,熊宇虹老师发表了本次大赛的总结讲话,熊宇虹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金融模拟挑战赛的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

紧接着进行大会的第二项,颁奖仪式。熊宇虹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祝福获奖的同学能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进行金融模拟挑战赛省赛的启动仪式,熊宇虹老师再次提醒参赛的同学们:省赛的规则变化大,要注意查看官网竞赛规则。

最后,老师和获奖选手一起上台合影,2022年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之金融模拟挑战赛校赛颁奖暨省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丁睿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