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谱写“最美笔记”,共创“文明寝室”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9号下午5点整,经济管理学院于嘉鱼校区举行了寻找“最美笔记”作品征集活动和“一见钟寝,赏心悦寝” 寝室文化节的颁奖仪式,出席这次仪式的领导老师们有嘉鱼分团委张冬书记和经管院辅导员宋登娇、王渊婕老师。

首先,主持人强调了寝室文化是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并指出了记好学习笔记的重要性,继而开始了颁奖仪式。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张书记和辅导员老师颁发奖状。

在最美笔记评选中,国贸2101班曹文格荣获一等奖。在寝室文化节活动中,4栋512荣获一等奖,其中寝室人员有周宇蝶,柳学慧,杨鑫煜,孟含。

最后,张书记对获奖人员表示鼓励,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奋进,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锻炼出更加优秀的自己。同时,充分表达学校对寝室安全及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视,对学生们能力培养的重视。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