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建设高水平智库 服务高质量发展

--李林教授受聘咸宁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425日,咸宁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咸宁会议中心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林教授受聘第四届咨询委员会委员。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黄良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主持会议。

会上,第三届咨询委员会主任吴基良教授代表市政府第三届咨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宣读了市政府关于聘任第四届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咸宁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章程》和市政府第四届咨询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人选。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对新当选的第四届咨询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杨军指出,建设高水平智库,服务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新时代要求。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研究事关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问题,重大规划,找准方向和切入点,加强前瞻性、针对性对策研究。要深入研究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要事项,从实践和操作的角度献计策、提建议。

李林表示,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一流专业建设,更努力地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项工作,要积极参与咨询委员会组织的调查研究、咨询服务、课题研究等工作,发挥咨询委员建言职责,更好地为咸宁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服务。

据悉,咸宁市政府咨询委是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决策过程的科学化、民主化而建立的决策咨询机构,是综合性、战略性和政策性的决策咨询服务平台。本届咨询委员会聘请了武汉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深专业造诣的专家学者以及市发改委等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骨干,市咨询委每届任期5年。咸宁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咨询委员会共有50名委员(含16名市外委员、34名市内委员),设主任1人、常务副主任1人、副主任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