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一见钟寝,赏心悦室”

--经济管理学院寝室文化节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响应学校创建文明宿舍的号召,4月20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成学楼106教室火热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诗韵老师、20级辅导员刘思意老师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经管院主持队江心可同学为本次大赛主持。

本次决赛共有七间寝室参加,设有一二三等奖。大赛分为“寝室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每间寝室展示了自己的寝室环境,寝室活动和寝室成员取得的荣誉。

中14-729寝室的徐雪莹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才艺展示。知识竞答的题目主要以青年大学习为主要内容,每题4分,限时两分钟,五道题目为一组,共计20分。每道题的答案都需要寝室成员共同参与答题并最终由代表公布最终答案,统计得分,计入寝室决赛成绩。

经过激烈的答题环节,最终获得本届寝室文化节一等奖的寝室是中14-729,二等奖的是西3-325和西4-307,三等奖的是西4-315,西3-619和西3-611。赛后,刘诗韵老师为此次比赛发表总结。刘老师表示,寝室是另一个小家,是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的一个重要的场所,希望所有同学保持优秀学习风气,继续保持良好作息和生活卫生习惯,希望全体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握自己有限大学时光,在学业方面有所建树,在生活方面丰富多彩。

最后两位评委老师亲自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并且和获奖寝室合影留念。

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主题是一见钟“寝”,赏心悦“室”,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充满趣味性,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学院各年级学生的广泛参与。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主动创建积极向上、整洁温馨、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携手创建文明和谐的首义校园发挥了有效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 钱纪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