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金融投资模拟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521日,武昌首义学院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金融投资模拟挑战赛在线上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经理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张敏副教授、熊宇虹、肖雪萌、蔡危微等专业教师担任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

疫情期间,本次比赛全程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共计来自于全校330余名选手以63个参赛团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从正式模拟赛开始,共分为四个阶段,以7天为一个阶段,分别为观察训练周期,实战模拟周期,综合分析周期,总结收盘周期。经过四个阶段的比赛,通过最终收益率排名筛选出获奖个人及团队。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金融1802班学生曾洁静荣获个人奖一等奖,金融1703班学生张天宝、金融1706班学生殷粤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会计1701班学生张清热、金融1805班学生刘明悦、金融1802班学生葛航江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光速队”获团队一等奖,“鸭头队”获团队二等奖,“加一队”获团队三等奖,共有11名选手入选并参加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持续提高专业教育服务国家经济转型、实现战略规划的能力,加强金融行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同时,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全员化”的舞台,使同学们能够参与专业实践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金融知识的学习能力。

(牟镜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