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文化艺术节之金融模拟投资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05-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9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之金融模拟投资挑战赛决赛答辩展示暨颁奖仪式在经管实验中心301金融实验室举行。金融专业熊宇虹副教授授,刘琦涛副教授,以及金融专业负责人张敏副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金融专业引进的投资模拟平台,为对金融证券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将课堂上所学习的知识熟练运用到实践中。

评审现场,参赛选手用PPT将自己的内容全面的向评委们进行了展示。金融1505班黄嘉昕同学依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个人能力最终以10397元的总收益遥遥领先并获得一等奖。

熊宇虹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融实训中心以及比赛的概况,对活动做了总结。三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和出色的表现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实践活动,在强化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通讯员刘康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