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6日晚6点半,由学生工作部(处)和大学生发展与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心理部协办的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在模拟法庭举行。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陈天军、各院系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校心理情景剧的主题为“厉害了,我的首义”,共有八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经济管理学院有两支队伍参加了决赛。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评委根据每支队伍表演的内容,演员的演技和表演的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评判打分。

校园心理情景剧要求大家通过团体成员扮演日常生活问题情境中的角色,使成员把平时压抑的情绪通过表演得以释放、解脱,同时也向大家展现我们在生活当中遇到了一些人际交往的困难时,我们应该怎么去解决,这样有什么问题,我们能够及时的解决处理,让我们的生活过的很愉快。

本次比赛,机电院获得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两支队伍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先锋队出演的《友谊风波》,故事的内容与我们日常生活相贴近,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还有油腻队出演的《我们》,是我们经管院女篮的成员出演的,故事真实感人,是他们内部真实发生的故事,他们又通过艺术化的方式,把他们的故事搬到舞台上,通过精彩的表演呈现给观众。两个队伍表演都很精彩,都很好的展现了我们经管学生的风采。

这次心理情景剧的活动不仅仅展现我们大学生的风采,也体现了我们对大家心理健康的关注。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