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爱护生命之源,谋求长远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巡司河护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进一步维护好河流的生态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在巡司河畔开展了主题为“爱护生命之源,谋求长远发展”的护河行动。

活动自宣传开始,同学们报名踊跃。活动当天,来自2021、2022级不同专业的41名同学在巡司河畔集合,随后,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和活动场地范围进行划分、分配劳动工具,以此保障活动顺利有效的进行。大到塑料袋,小到香烟蒂,河边的垃圾都被同学们清理地干干净净。即使下起小雨,同学们也不减劳动的热情,坚持完成清理工作。几个小时后,在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下,巡司河畔的小路已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我校周边的环境,也向同学们更好地宣传了保护环境的理念,引领广大师生维护好自然环境,守卫好我们生活的家园,让我们从小事做起,让巡司河水更清更绿。

通讯员:刘诗韵 余欣怡 李覃阳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