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名师导航 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2023年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嘉鱼校区行政中心3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长有约-名师导航”讲座。

学院院长丁士军教授与2023级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陈书记首先就同学们之前集中反馈的学业规划和个人成长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在大学学习规律、专业课学习、考研和就业的选择以及学科竞赛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

在陈书记的初步解答之后,参会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于“考研规划、考研考证的选择、现代智能化发展对专业和今后就业的影响”等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丁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丁士军院长说到,人才市场是永恒的,需求是在变化的,需要的能力也在不断变化,他勉励同学们要适应社会的需求,补充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大学期间要把专业理论知识学好,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要有职业发展规划,根据自身的情况设定目标,做合格的大学生,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陈书记告诉同学们,学院开展“师长有约”活动,是为了解决同学们“学得更好、发展的更强”的实际需要,为同学们指明方向,提供指导,帮助大家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开阔视野、放眼未来,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个人理想。

通讯员:周靓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