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寒假通知精神,已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的老师可以放假。在此提醒大家:离开办公室前带走相关私人物品,认真检查电器、插座等是否安置妥当,关好门窗,做好寒假前的安全工作。

同时现在正处于过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最大限度降低因人员流动而造成的疫情风险,根据国家、省市、学校的倡导,希望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离汉”原则,尽可能留在武汉休假过节。假期必须离开武汉市的教职员工,应履行离汉审批手续,详细登记离汉返汉日期、乘坐交通工具及途经地域、行程,学院防疫信息员及时填报“疫情日报告小程序”在人事处备案。离汉人员务必提前计算好返汉隔离、检测时间,确保在学校开学时能以健康状态按时到岗。所以希望全体同仁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坚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折腾、不添乱,保稳定、保和谐、保平安,注重维护好自身和学校形象。

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全体同仁在疫情之下,评估之中,用尽全力一并艰难前行,步履不停,推动着经济管理学院向前发展,一起创造着历史与荣耀,因此希望各位在百忙之中,尽力梳理内心的沟壑,做到人生每个阶段的平衡,做时间的朋友,时光会把你塑造成你应有的样子。

最后,提前预祝全体师生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