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暨 “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9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1号教学楼109教室召开了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暨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出席大会的学院教职员工82人,超过学院教职工人数2/3,符合召开会议的规定人数。大会由学院分工换届选举和“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李平主持。 

会上,李平书记代表学院对上届分工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校工会关于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王琦兰、王慧娟、蔡危微、朱卫平、马千里等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随后,大会进行学校“两代会”代表选举。李平对“两代会”代表的条件、名额、选举程序和代表产生办法等作了详细说明。选举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相关程序,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产生了新一届“两代会”代表。他们分别是李崇光、李平、王琦兰、李林、张敏、焦雨生、余毅、叶小芬、荣艳芳、黄长江、黄珊珊等11位同志。 

院长邓明然教授代表学院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及“两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分工会委员及代表们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李平组织召开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按照工作程序,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王琦兰当选分工会主席。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立足学院中心工作,筑牢依法治校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育人的全过程;推动院务公开工作,积极推进民主建设;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