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和调查报告实验室开放流程与管理规定

1、目的

为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充分发挥实验资源的作用,允许指导老师利用实验室指导学生完成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和调查报告,为提高学生论文和报告质量,制定本规定。

2、适用范围

开放对象:有需要利用实验室完成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和调查报告学生。

开放时间:实验室空余时间

开放内容: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和调查报告

开放地点:经济管理实验室

3、流程与管理

1)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和调查报告期间,我院实验室对论文和报告需求的学生开放。

2)预约实验室申请由指导教师根据论文与报告的性质经和实验中心协商后提出,由指导老师到实验室填写《预约实验室申请表》交实验中心办理登记手续。

3实验中心准备在实验前准备实验室包括实验所需要的耗材等

4)学生进入实验室后,要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与制度,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指导教师对学生在实验室的实验负有指导责任,实验室管理人员负有管理责任,损坏实验设备的须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不准携带任何食品、饮料进入实验室;注意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严禁吸烟、乱丢纸屑和随地吐痰。

6)进入实验室不得大声喧哗、追逐打闹,必须配合及服从老师的管理。

7)离开实验室前,请将各种设备摆放复原,并联系实验室管理人员确认后放可离开。

8实验室管理人员应做好开放情况的总结存档与信息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