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焦雨生教授获批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焦雨生教授申报的《湖北省属高校分类体系构建和分类发展路径研究》获批省教育厅2022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立项。

据悉,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是为加快推进湖北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加强教育政策的前期讨论与可行性研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立项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的推进实施,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见效。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鼓励高级职称教师、博士教师申报高层次教学研究课题,发挥教研教改反哺教学的重要作用,为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具体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