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李林教授获批咸宁市政府咨询委员会2022年度咨询课题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咸宁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公布了《咸宁市政府咨询委员会2022年度咨询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李林教授的《推进咸宁市“互联网+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研究》(项目编号:XNZC-2022-19)获批立项。

农产品地理标志由国家农业农村部进行最终的审查、登记和颁证。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本课题根据咸宁市地标农产品登记情况,从证书持有人、政府、龙头企业等方面提出推进品牌建设主要措施,为充分发挥地标农产品的品牌价值进而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决策咨询。

据悉,咸宁市政府咨询委员会2022年度咨询课题立项25项,其中,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4项、资助课题15项、委托课题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