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院长邓明然教授、教务处长张小菊教授、副院长李林教授担任评委,副院长李林教授主持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的目的是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指标,从学院参评项目中遴选5个项目推荐参加校级、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评选。

李林教授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的具体要求。6位申报人围绕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预期效果等方面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申报书,并对项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及建议。评审组认为本次申报的教研项目具有较好的教研教改价值,能够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学实际,思考教学新思路,创新教学新模式。

院长邓明然教授对申报人的积极参与及教学改革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修改申报材料,争取在校级评审中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