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市场营销系李林教授团队获批2020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27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0号),我院市场营销系李林教授团队申报的“《国标》指导下的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体系构建研究”获批2020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本项目拟通过“解读国标、对照梳理、构建体系、持续改进”的研究思路开展研究工作。该项目是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立、实施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并进行持续改进的实践研究。深入剖析《国标》的整体内容和总体框架结构,构建适合于应用型高校的专业质量标准体系,服务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实用性。研究紧跟教指委的工作部署,捕捉教研热点,在国内较早的研究并编制适用于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的质量标准体系,具有明显的先进性、准确性。通过在市场营销专业进行试点,总结经验并适时在校内外推广,研究结果对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及其他工商管理类专业建立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具有较好的示范性、参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