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学院于2021114日下午在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副院长李林教授及各位拟申报两大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推进会。

副院长李林教授对学院2020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他结合2021年两大基金的申报指南对学院2021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申报时间节点和后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抓紧时间不断完善申请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邀请相关专家审阅申请书,全面提升申报质量。会议对1月中旬到3月初的专家论证会、专家通讯评审、学院审查等各环节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及布置,根据申报人选题的情况初步确定了大同行、小同行辅导专家。

副院长李林教授表示,目前学校大力推动迎评促建及科研工作,经管学院必须做出应有贡献。两大基金项目是体现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推动科研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工作环节,作为经管学院的高学历、高职称教师要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教师交流分享了项目申请进度和后期安排,畅谈了体会和收获。推进会气氛热烈,对2021年学院两大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据悉,根据前期准备情况,我院今年有3位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位教师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教工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