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参加2023年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8日,2023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会领导及各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王红教授主持。副院长李林教授、国贸与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应邀参会。

会长常亚平教授等领导介绍了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2023年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年会的初步安排。随后,各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对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学术年会的方案、时间、具体安排等展开自由交流。

会议第二项议题,来自武汉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高校市场营销专业的领导及老师分享了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建设的经验

副院长李林教授对专业建设优化调整背景市场营销专业生存及发展问题谈了几点意见。会长常亚平教授做总结发言,表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面临一些新环境影响,但要树立信心。各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一定要瞄准特色定位,对于专业建设的困惑和思考也值得大家进一步的探讨和完善。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拓宽了思路和增强了信心,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数字化营销专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