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学院分批召开数字营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形态精品教材审纲会

发布时间:2023-01-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111日至18日,由武昌首义学院牵头,省内外十余所应用型高校参与,经济管理学院李林教授担任丛书总主编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数字营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形态精品教材《数字营销》、《数字经济》、《商务数据分析》、《市场营销管理:理论与运用》、《客户关系管理》等教材审纲会陆续召开。

会上,每本教材的第一主编首先介绍了教材编写思路、编写特色、框架结构、教材编写的重难点、数字资源建设、编写分工、交稿计划、体例模块创新、思政元素融入等内容。接下来,每本教材的各位参编人员介绍了编写章节、编写可能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时间进度安排等。丛书总主编、高校同行、出版社领导及专业编辑就具体问题切磋交流。每一场审纲会,编写团队都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形成记录,以便进一步修改与完善教材三级大纲。

最后,丛书总主编教授李林感谢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各兄弟院校领导支持本套教材的编写和出版。他提出,各编写团队要严格按照教材出版要求,认真编写教材,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质量打造精品。力争按照出版计划,部分教材于2023年秋季出版并使用,部分教材2024年春季出版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