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数字营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形态精品教材审纲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及各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由武昌首义学院牵头,省内外十余所应用型高校参与,经济管理学院李林教授担任丛书总主编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数字营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形态精品教材编写工作正式启动。该套教材第一批拟出版《数字营销》、《数字经济》、《商务数据分析》、《市场营销管理:理论与运用》、《网络营销:基础、策略、训练》、《客户关系管理》等六本教材。

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共同组织召开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数字营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形态精品教材之《网络营销:基础、策略、训练》审纲会。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人文分社社长周晓方及编辑团队,武昌首义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南宁学院、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武汉学院、武汉东湖学院等高校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林教授主持。

《网络营销:基础、策略、训练》主编李林教授详细介绍了召开本次审纲会的目的和意义,并从教材编写背景及意义、数字化特色、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他对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及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人文分社长期以来的信任、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参与教材编写的教师分别从编写思路及特色、框架结构、重难点、数字资源准备、编写分工、交稿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人文分社社长周晓方对教材编写质量、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与编写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最后,李林表示经济管理学院会全力支持本套教材的编写和出版,将严格按照教材出版要求,规范编写流程,提高质量,打造精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