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实力夺金、再创新高!市营学子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星光闪耀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3日,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圆满落幕。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未来可期队”和“别和我作队”两支团队喜获一等奖,其中“未来可期队”另获“最佳实践奖”,“快乐星球队”和“对对队”团队分获二等奖,王琼和刘昌华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获奖团队数创下自2010年我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以来的历史新高。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是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承办,以“营销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于2022531日正式启动,全程历时6个月。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41所高校、376支团队报名参赛,最终18支团队进入全省总决赛。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了参赛团队线上答辩、评委嘉宾线下评审的方式,评委们从短视频设计内容、拍摄效果、PPT现场展示和抖音视频量化指标等多个维度对团队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对同学们的营销策划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参赛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策划,仔细打磨,作品创意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营销策划挑战赛,在自己作品不断打磨的过程中,营销策划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对市场营销给社会带来的价值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观摩了其他优秀作品之后,学习到了很多经验。

      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是我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营销专业)、“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市场营销专业)、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市场营销专业)的重要实践平台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以后也将继续推动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 教工通讯员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