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团队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2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团队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叶小芬副教授主持,院长邓明然教授、副院长李林教授、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叶小芬副院长简单介绍了会议主题及流程,明确了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教学团队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完善和提高各系各专业教研教改工作。副院长李林教授分别从教学团队的形成、教学团队的构成、教学团队的研究及改革、教学团队的建设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省级教学团队(融合型市场营销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分别从组建过程与运行机制、各类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教研教改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系)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玉凤副教授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组建设、课堂教学方法与改革、实习实训改革等方面分享了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财务管理教研室)的建设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开展了深入研讨。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及组织建设,大家在工作常态化、增强凝聚力、选好牵头人、找亮点树特色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最后,院长邓明然教授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精彩分享,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的主责主业与运行设置。他希望通过教学团队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在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发挥合力,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