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2022年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19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商科新发展——基于新发展理念的营销创新”2022年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校长李崇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有来自各会员高校、企业、研究机构500余名参会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早上,大会主题报告阶段,武汉大学曾伏娥教授围绕移动互联网坏境下的新产品开发,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围绕智慧营销变革,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孝军先生围绕未来十年超级金矿,播商集团高级讲师徐腾先生围绕智能引流拓客系统,蒙牛乳业低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渠道发展管理经理王慧敏女士围绕湖北省渠道洞察及布局策略,武汉视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俊杰先生围绕产业元宇宙创造新空间,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下午,70余名师生分别从新媒体营销、品牌营销、广告营销、营销战略、营销教学等热点方面在8个分论坛宣读了论文,并由嘉宾做了精彩点评。分论坛结束后,大会进入优秀论文颁奖环节。本次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投稿97篇,教学论文9篇,最终评出特等奖2篇,一等奖19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11篇。学术年会结束后,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校长李崇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作为常务理事参加了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研究了学会领导增选、常务理事增选等事宜。

通过此次参会,促进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对新时代营销创新与变革的深入思考和探索,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对市场营销领域学术研究的热爱,有助于市场营销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成立于1997年,一直以服务高校和企业为己任,积极搭建高校交流平台和校企合作平台,下设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普通本科高校委员会、应用型高校委员会等多个专委会,现已成为在湖北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市场营销学术与实务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