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财管专升本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全面了解所学专业,引导学生更好的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近日,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举办了22级专升本专业介绍暨教师见面会。专业负责人及优秀校友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多角度的专业介绍,让新生认识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

见面会上,专业负责人刘玉凤副教授分别从财管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技能考证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让广大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直观、明确的了解为新生们揭开了专业的神秘面纱,精彩的介绍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在互动交流环节,专业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与新生就学习方法、能力培养、校园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刘老师还通过大数据就学科发展前景和培养方向等出了宏观介绍,并通过专业的发展变化及创新要求号召同学们树立忧患意识,提高个人综合能力。财务管理专业是一个充满前景的专业,专业老师鼓励同学们扎实基础,增强内涵,保持激情,勇于创新,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培养创新思维,提升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未来短暂又充实的大学时光,发奋学习,刻苦努力,学有所成,多想多看多创造,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奋斗。

此次专业介绍会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信念,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相信这次专业见面会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起到了良好指导的作用,2022级新生将有更加坚定的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和全新的学习生活。(教工通讯员  秦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