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育实践和技能锻炼的平台,9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2022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级选拔赛。为配合防疫工作,本次选拔赛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

赛前,我院积极配合大赛主办方,组织本院学生参加CMAU提供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学习培训。比赛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致辞。他表示,希望带领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抓住此次机会,培养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实践能力,同时也期待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赛分为PPT汇报讲解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项目涵盖了直播引流、新式茶饮、科技产品、家具行业和婴童产品等方面。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内容和研究方法进行提问,由选手作答;最后由评委总结指出各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研究方式、可行性、前期调研与后期策划等方面给出专业和准确的建议。

最终经评委老师现场评定,人间小苦瓜队获得一等奖,营不了就销你队、消防大队获得二等奖,才伍菁英队、星辰之月韵队获得三等奖。至此,武昌首义学院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营销策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下一步,我院赛事负责人与指导老师,将根据赛事指标推荐团队参加下一阶段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