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就专业建设问题赴武汉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促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718日,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祁石磊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一行人,赴武汉学院进行调研,调研议题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在武汉学院国际贸易系系主任周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孙茜对我调研组进行了对口接待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武汉学院国际贸易系周利主任首先对我院各位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思路和创新举措,孙茜老师分享了科研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心得,以及实践教学和学科竞赛方面的经验做法。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祁石磊老师对武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本科生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两院教师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表示希望今后能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共同促进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

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院校之间的的联系和合作交流,也激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不断扩大交流范围,落实交流成果,科学谋划,为更好地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而不懈努力。(教工通讯员  祁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