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武汉恒诺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潘文总经理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9日上午,武汉恒诺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潘文总经理一行4人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市场营销系教师刘昌华、崔雪丽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市场调研行业人才培养,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织及参赛,行业技术发展对传统市场研究教学及实践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了沟通交流。

副院长李林教授对来宾一行到我院交流经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招生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重点就市场营销专业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院校与企业双方如何更好地进行优势互补,如何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等问题与恒诺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刘昌华老师从课程角度出发,剖析了在《市场营销调研》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能够借助企业的良好平台为学生提供现实调研场景,培训实操技能,以加深学生对市场调研的认识并帮助学生清晰认知市场调研行业。


潘文总经理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硬件及软件条件表示赞赏,他表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设置具有较强的经济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与恒诺市场研究公司有很多契合之处,表达了校企双方应多联系多交流的愿望,并期待能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就校企双方可展开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具体阐述,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教工通讯员 崔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