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会计系主任来我院会计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1014日上午,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会计系主任林波,会计系副主任王歆和徐玄玄三位老师来我院会计专业进行调研。我院会计与财管系主任余毅副教授和会计专业负责人张梅老师带领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会计系三位领导参观了会计实验室,并针对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CIMA方向班的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会计系领导通过参观会计专业实验室,对我院会计专业实验室的设置和配置给出了较好的评价。同时,对我院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表示出高度的认可。

通过两个院校会计专业领导的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彼此专业人才培养的长处,认识到了还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尤其是对于CIMA方向班的开办,目前尚处于前期探索阶段,相互的交流,能够帮助各自院校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和进步。(通讯员  周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