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一行七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陈佃生书记、副院长李林教授、副院长叶小芬副教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展开了沟通交流。

陈佃生书记对来宾一行到我院传经送宝、交流经验表示欢迎。李林教授作了题为《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题发言。他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新文科、新商科背景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及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李林教授介绍,首义经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坚持经管类专业的内部融合及经管专业和校内其他专业的融合,在协同育人方面,强调“四个协同”,即校内协同、校校协同、校企协同、校地协同。

王红院长对我院实验室的设计理念、硬件及软件条件表示赞赏,也感谢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的宝贵的经验,他邀请我院领导回访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两校均表示,兄弟院校经济管理类教学单位的领导、老师们要常来常往、互相学习、互相扶持、实现共同进步。

交流会前,李林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直播实训基地、融媒体实验室、数字化营销实验室、跨专业综合模拟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设置、教学硬件及软件配置情况。(教工通讯员 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