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2项教学成果获评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成果奖励办法》(院教〔201668号)、《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院教〔20212号)文件,经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初评、教务处形式审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报校长办公会审核,我院李林教授负责的《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获2021年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张敏副教授负责的《互联网+时代应用型高校金融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获2021年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本次获奖成果为2018年以来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实践中涌现出的代表性成果,是学院市场营销、金融学两个教学团队多年来辛勤耕耘的结晶。2项教学成果分获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充分反映了我院人才培养理念、思路和实践得到学校领导及评审专家的肯定与认同。学院将再接再厉,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弘扬“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秉承“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校训,全面推进学科交叉专业融合,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教育方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李林教授负责的《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成果将积极申报湖北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