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营销学的那点事儿》 入选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720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李林教授课程团队申报的《营销学的那点事儿》成功入选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线上一流课程)。

《营销学的那点事儿》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及对市场营销管理感兴趣的社会学习者,课程重视课程知识的跨学科跨专业交叉融合,教学团队集合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年青学者和企业营销总监。课程教学团队共有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将中国国情与慕课相结合,树立了课程思政育人的大格局。课程教学目标具有高阶性:交叉融合、讲练配套,体现了知识能力素质的有机结合;教学理念具有创新性:引入学习成果导向(Outcomes-based Education,缩写为OBE)教学理念,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贯彻到教学全过程;教学内容具有挑战度:对学习的时间、精力、质量等方面提出挑战度升级,通过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方式,在教学内容、案例分析、阅读材料等安排上“合理增负”,将碎片化的知识加以整合,使内容系统化、清晰化和结构化,帮助学生建立市场营销理论的知识体系。

《营销学的那点事儿》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共有50个视频,522分钟,上线5个学期以来,课程已被43所高校选课,选课人数超过1.25万人(含社会学习者),累计互动3.31万次。经学校推荐,该门课程已参评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

(教工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