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本科评估校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5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会计专业本科评估校级评审会。湖北经济学院颜莉教授担任评审组长,湖北工业大学钱红光教授、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参加了评审。评审会由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与财管系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玉凤副教授主持,校监评中心刘媛媛和高飞老师对评审流程及投票规则进行了介绍并对评审会内容进行了记录。

会计与财务管理系系主任兼会计专业负责人余毅副教授汇报了会计专业本科评估情况,专家组成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问讯。随后,专家组审查了会计专业简况表,认真查阅了各级指标对应的支撑材料,并现场考察了教学条件,参观了会计教学实验室。最后,专家组进行了投票,拟定个人评估意见,经过讨论形成评估报告,并由专家组长颜莉教授反馈了评估意见。

专家组认为会计专业建设定位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深化实践平台建设,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优化会计学课程体系,形CIMA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建议该专业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教科研水平;加快课程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上台阶。经专家组投票,3票通过,评估结论合格。 

(通讯员 周叶叶